会议缴费

会议缴费

当前位置: 主页 >> 会议缴费


 注册费用方案


在2019年7月31日前注册
在2019年8月1日后注册
学生 CNY 1500
CNY 2000
相关组织的会员**
CNY 3200
CNY 3600
一般参会人员
CNY 3600
CNY 4000 


*若未能在2019年7月31日完成付款,则无法享受提前注册的费用优惠。

**注册时需要验证注册人是否是主办方(CMES、ASME、IMechE)、支持方会员,或者所在单位是否为中国机械行业卓越联盟的会员单位。如满足上述任一条件,即可享受会员价。注意:注册费优惠仅对当年度会员有效,往期会员无法享受此优惠。

***注册费涵盖以下内容:所有的技术会议的参会资格;大会手册;大会的招待餐会(2019年10月25日);大会的结束餐会(2019年10月27日)。 


付款方式
      注册费付款支持VISA、MasterCard、银联、支付宝及微信支付。

      
 取消与退款政策
      ●北京时间2019年8月15日前取消:扣除600人民币的手续费后,其余款项全部退回;
      ●北京时间2019年9月14日前取消:扣除600人民币的手续费后,其余款项的50%退回;
      ●北京时间2019年9月15日后取消:无退款;
      ● 若发生退款,银行所收取的手续费将由申请人负担。
      ● 请注意注册费的退款政策与住宿费的退款政策不同。

 




版权所有2019 ICMEE保留

地址: 东川路800号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

技术支持: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泸交ICP备20170091